【国护 升旗】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01
 
雾蒙蒙的早晨,浓稠的露水和安静的漆黑伴随着国旗护卫队走向了国旗路。与之前不同的是,是在二十二届参训队员们的陪伴下,执行这一次意义不同的升旗任务。
二十二届参训队员也刚刚进行了第一次留队考核,这次升旗任务也是为了培养他们爱国旗,爱学校,爱国家的情怀。
参训队员们先行出发,正式队员们稍后,一齐行进在升旗的路途中。
第二十二届参训队员穿戴整齐,分两侧立于国旗路,迎接着将要属于他们的荣耀,国旗。
随着出旗口令的下达,第二十一届队员们,扛着五星红旗,迈着正步,向旗台踏过去。
国歌的嘹亮,国旗在暮光中被抛起;伴着同学们虔诚的注视,国旗班队员们标准的敬礼,国旗缓缓升到最高处,飘扬着。昭告着中国的强大,富足。
接下来是主持人的国旗下讲话,主题是关于刚刚结束的十九大……
此次升旗任务至此圆满结束,国旗的地位在我们所有人心中也愈发崇高。
希望国旗护卫队第二十二届参训队员们能接过二十一届队员们身上这份责任,扛起属于我们以及全校乃至全国的荣誉,将国旗的威严弘扬光大!
第二十二届队员们,加油!你们即将接起一份重担,愿你们越走越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