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成长路上 一起前行   

信息来源:    作者:王琮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9-13
 

  

  

  2017年9月13日,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国旗护卫队受邀来到了杨凌高新小学对即将升旗的小学生们进行动作的教授和指导。

  面对着对如何正确升旗一无所知的小学生们,要教会他们如何流畅的走完整个流程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首先,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进行了示范,铿锵的步伐,赢得了老师、学生们的阵阵掌声。然而,示范归示范,学生们虽有着高涨的学习热情,而动作水平离队员们的理想水平仍有不小的差距。为了更好的教授动作,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每人各带一个班,六个人带六个班,力求教授上的细致。分班效果显著,不仅加强了与学生们的沟通,使学生们的动作突飞猛进,更加深了队员们对动作的理解,这无疑是双赢的结果。在学生们的放学铃声响起之际,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也圆满的完成了今天的任务,学生们顺利的学会了如何正确的走队列升旗。在不知不觉中,小学生与队员的关系也更亲近了一步。望着学生们的笑脸,队员们也是由衷的高兴。同时,也祝愿两校友谊长存,共同发展,让我们一起一直前行,乘风破浪。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