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之迎军旗   

信息来源:    作者:英晓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8-28
 

                     

                    

凉爽的清风徐徐吹过,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828日在我校体育馆中隆重举行。

“大会第七项,迎军旗”,随着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同志的宣布,由我校三名国旗护卫队队员组成的交旗组出场,主旗肩扛军旗,左右护旗手分别于左后,右后方护卫军旗,将军旗交由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同志,李书记挥动军旗,鲜艳的八一军旗在体育馆中飘扬。接着,李书记将军旗交给本次军训团副团长陈群辉同志,副团长又交给我校国旗班另外三名队员,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气势磅礴的走下主席台,随着陈副团长下达“向军旗,敬礼”的口令,军训团全体成员行举手礼,擎旗手由扛旗姿势干净利落的换为端旗姿势,并与护旗手齐换正步,铿锵有力的匝地声响彻整个体育馆。陈副团长下达“礼毕”口令,部队礼毕,擎旗手由端旗换为杠旗, 与护旗手齐换齐步,绕场半周,从侧门离开。

迎军旗仪式结束了,队员们又一次顺利完成了学校交给的任务,也给这些刚刚注入学校的 “新鲜血液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想必有了这样的激励,这些小鲜肉们在训练场上一定会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扬我校诚朴勇毅的优良作风,在接下来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乃至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