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东华大学国旗护卫队来我校交流经验   

信息来源:    作者:董文辉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7-07
 

       75日下午,在蒙蒙细雨中,我们迎来了东华大学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在三号教学楼门前合影留念之后,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带领东华大学国旗护卫队队员认识了一下我们的校园。继而与我校国旗护卫队带队指导老师——侯江老师一起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包括两校国旗护卫队的编制、成立形式、存在问题、发展方向等方面。这一天的最后,我们共进晚餐,加深了两校国旗护卫队队员的情感。

    次日上午,东华大学国旗护卫队的队员大多到齐,我们以一段自我介绍作为上午的开端。继而进行了两支队伍的队列展示,不仅仅做出了各自的队列展示,而且合并练习地也非常到位,侯江老师也做出了相应的指导,两校国旗护卫队的动作要领得到了互相的补充,彼此取长补短。

    下午,座谈会进行得如火如荼,两校国旗护卫队对各自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展示,旨在更加深刻的了解彼此。东华大学国旗护卫队提出国护走廊——和陕西各地区学校联系以此发展壮大国旗护卫队。两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还借此机会交流了彼此的工作经验,包括招新、宣传等等。

    东华大学的到访以队员们共进晚餐而告一段落。愿两校国旗护卫队友谊长存,共同发展。

东华大学国旗护卫队队员赠与侯江老师礼物

两队的动作交流

对东华大学国旗护卫队的介绍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