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2017校运会风采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4-20
 

  清风习习霞光普照,在这个明媚的清晨,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第二十届的部分队员和第二十一届的全体队员等待这一刻很久了,他们日日夜夜在幕后默默的训练,精益求精,在万籁俱寂之时,在夜深人静之后,他们仍在刻苦训练,只为在此刻把最精彩的队列动作展示给全校师生。
  俗话说"苦心人天不负"。在朝霞的映衬下,他们正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飘扬的红旗与身上的军绿,构成了这世间最美的格调。随着标兵一声令下,齐步转换为正步,看他们一个个雄姿英发,饱含着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头部统一向右上扬,接受着主席台上老师同学的检阅。
  行进至升旗台下,他们摆出了八一的造型,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再次想起在西农充满书香的校园中,全校师生行注目礼,着制服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行举手礼,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至杆顶。接着,他们开始有序的退场,圆满完成了此次的队列展示及升旗的任务,此刻,在他们脸上写满了激动和满足。  
  回想起为校运会准备的每个日日夜夜,回想起每一次在国旗路,在田径场挥汗如雨,只为了可以以近乎完美的姿态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这一切都变得不值一提了,每个人都笑得很灿烂,很开心,就像天上的那抹朝霞,灿烂而夺目。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