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杨凌马拉松】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信息来源:    作者:陈彦名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4-13
 

  

  4月9日早晨,天公不作美,杨凌马拉松依旧如期举行,志愿者们早在运动选手到达之前,就做好了迎接他们的准备。
      在雨里焦急的等待了近半小时,观众们热情的欢呼,人民武警在道路两旁站岗,为参赛者们保驾护航。志愿者们在终点后组成人墙,为劳累的参赛者开辟一条畅通的道路。待运动员冲过终点后,一名志愿者进行引领:请继续前进,前方有饮水站及医疗救助站!
      一切都有序且和谐的进行,运动员冲过终点时喜悦的心情也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他们克服了心理的困难,身体的不适,天气的恶劣。他们理应享受这胜利的喜悦!
      两千多年前的希腊士兵菲迪皮茨不会想到,他为国牺牲的奔跑,如今以另一种方式被世人传承,被世界追捧。愿中国的马拉松运动遍地开花,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