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升旗】不忘初心,不负坚守   

信息来源:    作者:翟晟迪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27
 

                                                                                                                                      

  晨曦徐徐拉开帷幕,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人间。就在这时,国旗班又一次执行了升旗任务。
  六点十分,队员们准时在田径场集合,在田径场门口熟悉完升旗流程后,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队员们昂首挺胸从田径场门口走向国旗路。 六点四十分,在班长“出旗”的口令下,每个队员集中精神,迈着整齐的步伐前进。挂旗,洒旗,摇旗,动作流畅,一气呵成。一声“整队”过后,队员们迅速整齐队伍,班长点评过后,便迈着整齐的步伐,离开了国旗路。
  国旗班退场后,林学院和葡酒学院参与升旗的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从大家庄严肃穆的神情可以看出西农学子对于国旗的无比尊重以及国家的热爱之情,也希望我辈青年能记住在国旗的誓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发愤图强!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