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刘心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9-30
 

  9月29日中午,为庆祝祖国母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及宣扬爱国主义精神,西农团委新媒体和国旗护卫队在西区雕塑和北绣轮滑社小广场举办了“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反响良好。

  为了尽可能完善活动的各项事务,国旗护卫队和西农团委新媒体就活动细节进行了长时间的磋商与讨论,最后确定了活动的具体流程与物资准备。具体活动流程如下:

  1.引导参与者扫码关注我们的微博和西农团委的微博,转发置顶微博即可获得一面小国旗和一张国旗贴纸

  2.引导参与者参加“与国旗合影”或写寄语活动,即可在双方微信平台回复关键词(国旗)进行抽奖活动(换句话说就是关注微信,但要注意防止有些人不参加活动刮奖来领奖品)

  3.引导参与者将拍得照片发送到我们微信公众号后台,也可告诉参与者在后台发送寄语有机会获奖(注意:只能发到我们的微信后台,团委不参与线上活动,但会帮我们宣传)

  4.如果国旗班队员参与活动,可以找新媒体摄影的同学拍照,这样像素比较好,质量较高

  双方工作人员的热情都十分高涨,参与者们的兴趣也被调动了起来。最后,活动奖品所剩无几,后台照片不计其数,双方的宣传目的都很好的完成了。愿两方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有更多的合作,为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