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赴杨凌区高新小学教授旗台动作   

信息来源:    作者:刘心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9-30
 

  9月29日,下午4:00。我校国旗护卫队派出4名队员去杨凌区高新小学进行升降旗教授活动。

  领队是19届队员唐国徽,20届队员彭静,石伟和史沛东进行动作示范和辅助训练。高新小学五年级4个班级中共40多名同学参与了互动学习。

  刚开始,石伟和石磊磊两人一同带队,展示了正步走、正步换齐步、 上旗台、挂旗、抛旗等动作并将队列进行了重排。进行一次动作展示后,石伟,石磊磊分带两队,进一步细化动作,与同学们动作要领的传授。很快,同学们就学会了基本动作,也初步了解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升旗动作规范。同时也体会到学长们友好的教学风范及青春活力。

  一个半小时后,我们结束了与高新小学的升降旗动作交流。离开时,从孩子们的眼神中能看到他们对国旗又多了一份尊重敬仰,同时国旗班也希望往后能在各中小学进行升旗动作展示,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国旗,尊重国旗。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