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阅兵仪式暨总结大会——升旗仪式及分列式表演   

信息来源:    作者:曲眀灏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9-06
 

  今天上午进行了2016级军训阅兵仪式暨总结大会,我国旗护卫队成功地在新生面前举行了升旗仪式并进行分列式的表演。

  早晨8点20分,我们在田径场门口集合,并进行了简单的演练。九点大会准时开始,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旗杆。本次升旗组为五组,其他队员在旗杆附近摆出了八一队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新生面向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随后队员们跑步行进,到达分列式开始的地方。国旗护卫队方阵由两名标兵和二十五名队员组成,走在三名护旗手之后,队员们步伐整齐,动作一致,赢得了全场人的喝彩。

  在升旗及分列式过程中,有几名队员身体不适,但他们坚持了下来,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以我火红青春捍卫国旗尊严,以我生命热忱谱写国旗礼赞的口号。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