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日记】——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曲明灏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5-30
 

  近期,各种考试接踵而至,队员们都投入紧张的复习中,但是我们日常的升旗任务还是要执行。第二十届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顺利完成第十四周升旗任务的升旗任务。本次观看升旗仪式的是生命学院,早在六点二十,生命学院的同学就集合完毕,安静有序地站在旗台下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队员们昂首挺胸从田径场门口走向国旗路。6.40准时到达国旗路,整理着装,准备升旗。北校升旗组为第一组: 主旗:水建学院电气1502班郑浩,女护:人文学院法学1503班何雨昕,男护:园艺学院设施1501班石磊磊;南校升旗组为第九组: 主旗:理学院应化1502班石伟,女护:机电学院电信1502班梁鑫,男护:农学院农学1502班黄曦。

   

  国旗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队员们又一次圆满的完成了升旗任务。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