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日记】——第十一周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曲明灏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5-09
 

  五一假期已经结束,在这个假期里二十届队员们或者游山玩水或者在学校里当学霸,全都过的比较充实。假期结束,队员们忘不了自己的责任。第二十届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顺利完成第十一周升旗任务的升旗任务。本次观看升旗仪式的是理学院和外语系,早在六点二十,理学院和外语系的同学就集合完毕,安静有序地站在旗台下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每次升旗前,队员们都要在田径场门口熟悉一下升旗流程,准备好之后再向国旗路出发。6.40准时到达国旗路,整理着装,准备升旗。第二十届国旗护卫队顺利完成今日的升旗任务,北校升旗组为第六组:主旗:资环学院水保1503班李浩然,女护:农学院农学1502班曹萌泽,男护:葡酒学院葡酒1501班曹梦祥。南校升旗组为第九组:主旗:理学院应化1502班石伟,女护:机电学院电信1502班梁鑫,男护:农学院农学1502班黄晨曦。

   

       国歌响起,男护将国旗高高抛起。国旗随着音乐缓缓上升,待音乐结束,国旗再一次成功撞顶,高高飘扬在我校的上空,本周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