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校运会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4-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田径运动会于2016年4月21日8时20分举办开幕式。国旗护卫队方阵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并在田径场上升起国旗。

  国旗护卫队在大学生艺术团管弦乐队的奏乐下,作为第一个方阵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整个队伍由四名擎旗手,两名标兵及5*6的方阵组成。他们以洪亮的口号、有力的步伐、整齐的动作展现了国护人坚毅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随后,队伍于田径场南侧摆出“八一”队型,在管弦乐队所奏国歌下将国旗徐徐升起。至此,国旗护卫队队员圆满完成本次校运会的任务。任务结束后,国旗班队员与管弦乐队合影留念,记录下本次校运会上的默契配合。这次任务圆满的完成,少不了班委们悉心指导及队员们一个多月以来以高要求、严标准来训练提升动作水平。不过,为亮剑于全校师生的这一刻,一切的苦累汗水都是值得的。心中秉有“以我火红青春,捍卫国旗尊严;以我生命热忱,谱写国旗礼赞”之誓言,国旗班会继续发扬团结上进的精神,再创新一辉煌。

  附:《国旗护卫队校运会入场词》秉承西农八十余载光辉历程,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正踏着整齐有劲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的是国旗护卫队方阵,这是一个热情如火,团结向上的集体。他们一丝不苟,严阵以待,体现着西农人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象征着西农人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矫健的身姿,坚毅的眼神,时刻向我们履行着“护我国旗,壮我国威”的诺言。

  

  与管弦乐队的合影留念

  

  队列展示

  

  升旗组等候升旗

  

  升旗仪式

  责任编辑:侯江老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