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日记】——第八周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曲明灏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4-18
 
      校运会就在眼前,我们的训练强度也在不断加大,但我们忘不了我们日常的升旗任务。第二十届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顺利完成第八周升旗任务的升旗任务。本次观看升旗仪式的是园艺学院,早在六点二十,园艺学院的同学就集合完毕,安静有序地站在旗台下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每次升旗前,队员们都要在田径场门口熟悉一下升旗流程,准备好之后再向国旗路出发。6.40准时到达国旗路,整理着装,准备升旗。本周北校升旗组为第七组,主旗:机电学院机械1501班胡越琮,女护:农学院农学1504班巴特哦卡,男护:信工学院软工1501班杨坪锟;南校升旗组为第五组,主旗:农学院农学1504班姜振栋,女护:动医学院动医1502班姚启扬,男护:机电学院机械1506班任昊迪。
      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队员们又一次圆满完成了升旗任务。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