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国际马拉松执勤   

信息来源:    作者:任昊迪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4-10
 

  

  2016410日,杨凌国际马拉松比赛如期举办并圆满结束。国旗护卫队也参加到了志愿者的行列,协助保安完成治安管理工作,为本次马拉松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国旗护卫队共有44名队员参加执勤,其中有二十届队员24名,班委10名,十九届队员10名。本次执勤主要负责马拉松位于南校区的赛道。执勤没有要求制服,要求是上衣黑色T恤,佩戴队徽、队员证、志愿者帽子和袖章,由于早上较冷可以穿外套。早上620分四十四名执勤人员集合完毕并准时向南校出发,于720分到达指定岗位协助保安维持跑道附近的治安。国旗护卫队执勤地点是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分叉口,1130分参加半程马拉松的参赛者已经全部通过。本次执勤也圆满完成。

  本次执勤是第二十届国旗护卫队队员的第一次正式外出执勤,它不仅让队员们的友谊更加深厚,也为杨马的圆满成功奉献出一份力,同时也展示出西农学子对杨马等赛事的关心。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