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冉冉,国护情   

信息来源:    作者:戎明磊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4-10
 

  4月8日晚训,往届的学长学姐来到了田径场,带来了他们真挚的祝福,并且与我们拍照留念。

  随着时间的推移,训练接近尾声,当班长告诉我们,有往届的学长学姐来看望我们的时候,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他们是那么的亲切。他们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并给我们分享他们在国旗班的故事,传递他们的正能量。他们不是同一届的队员,相同的却是对国护的留念。

    下面是到场学长学姐名单:

郑刚  13届队员、14届训练委员、15届队长

   陈昕  14届队员、15届训练委员

   马兴栋  田萌萌   14届队员

   杨可言  郑腾辉  15届队员

   付小萍  徐瑶  16届队员

   学长学姐,已经退役4至7年,但心中依然牵挂国护,这让人多么感动。牵挂他们的是那迎风飘扬的红旗;牵挂他们的是曾经挥汗如雨的岁月;牵挂他们的是铮铮的誓言!看到他们无比怀念的眼神,我更加珍惜眼前的时光,因为再也不会有那么一群人如今天一样陪我早训晚训,陪我喊出那雷鸣般的“杀”!国护一届一届的传承,学长学姐的光芒足够耀眼,但我们二十届将会创造更加卓越的辉煌!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