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队列选拔结果   

信息来源:    作者:刘心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4-08
 

 2016年3月30日开始,国旗护卫队陆续进行了标兵、擎旗手和升旗组的选拔。
  在之后的两周内,相继公布了校运会标兵、擎旗手和升旗组人选。至此,所有选拔结束。
  标兵要求口号响亮,动作标准。他们将下口令,带领方阵通过主席台。
  标兵:一组男护石磊磊,二组主旗徐冬

      
  擎旗手共四名,他们手执国旗,走在整个方阵的最前列。行进间要求队员动作稳健,将国旗抻直抻平,不失国旗之庄重。
  擎旗手:四组男护史沛东,六组男护曹梦祥,八组主旗刘心吾,十组男护戎明磊
      

      
  升旗组由三名队员组成,在队列展示结束后,接过国旗,在田径场旗杆处将国旗升起。
  升旗组:五组:主旗姜振栋,男护任昊迪,女护姚启扬
         
  本次的选拔,与其说是对标兵、擎旗手、升旗组的选拔,也是对方阵人员的选拔。上述人选固然重要,但方阵的整齐划一才是最关键的。没能选上的队员不要气馁,在方阵中站好自己的位置,走齐方阵;选上的队员不要骄傲,要更积极地投入到训练排练中。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