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及你——2016.3.13植树与骑行   

信息来源:    作者:任昊迪,郑浩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3-26
 

   3月13日,西农国旗班20届队员在国旗班指导老师侯江老师带领下在杨凌大寨乡小学举行了义务植树活动,并在下午进行了25公里的骑行拉练。

  上午8点我们一同出发,骑着自行车赶往大寨乡小学,路程不远,二十几分钟便到了目的地。之后,我们按照计划分为十一个组,每组都有班委指导帮助,不到二十分钟,每组都成功的栽种了他们的第一棵树。在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里,所有成员又合作种了近30棵树。看着整齐排列的树,不由得想起了国旗路上整齐的我们,无论注视与否,无论风飘雨淋,它们就在那里,茁壮成长。千百年后,当和煦的春风拂过合抱之木,它们是否还记得半个轮回前我们的相见。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

  虽然上午植树很累,但这丝毫不能减弱我们下午骑行拉练的热情。本次拉练活动由国旗班指导老师侯江带领,共骑行25公里,用时2小时。国护二十届体队员都参积极加了首次骑行拉练。
  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伴随新生的柳芽而行。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即使在面对坡度较大的路段时也没有人放弃,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力向终点进发。寨西村路口设有之前准备好的休息点,学长学姐给每位队员发水,这让我们更加感受到国护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虽然拉练很累,但每个人都很开心。与平日里严肃紧张的训练不同,骑行拉练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得到锻炼。【团结 紧张 严肃 活泼】,此次活动是对这八个字的最好诠释。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