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我与国旗合个影“之现场抽奖   

信息来源:    作者:白雁翎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3-24
 

2015年10月8日,作为“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的前期预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与西农团委联合举办的现场抽奖活动如期举行。活动当天下起了濛濛的小雨,但并不能浇灭师生参与活动的热情。
活动于中午十二点开始,中午一点结束,活动形式为现场发送“国庆快乐”给公众号即可参与刮奖,新颖有趣。活动设置各式各样的奖品,奖品丰富而有意义。西雕前人流涌动,期间不时爆发出抽到奖品的喜悦的笑声,这种喜闻乐见的活动赢得了同学们的赞赏。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并积极参与进来,给之后的自由投票评选“我与国旗合个影”最佳照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旗护卫队也借助这一机会扩大了影响力,起到了爱国教育的正面作用。
此次活动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主办,西农团委协办。国旗护卫队方面组织者为十八届队员彭隐隐、二十届组宣委员刘丽娟、唐国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