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奋斗、蜕变——第二十届大学生艺术团干部聘任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14
 

                         文/张泽源                  图/张依

11月13日下午七点三十分,第二十届大学生艺术团干部聘任大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顺利召开,团委文体部部长、大学生艺术团团工委书记杨彦宝老师,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罗淑萍老师,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刘威老师,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耿亚静老师、各团委直属学生部门部长,各院系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大学生艺术团团工委副书记赵佳丽主持。

会议在管弦乐团奏响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第19届大学生艺术团团长闫泽禹做2016-2017学年艺术团工作总结发言。闫泽禹总结了一年来艺术团发生的种种变化。第一,艺术团在我校校园文化活动中真正占据了主导地位;第二,艺术团内部管理逐渐标准化,严格化;第三,团内氛围更加融洽,艺术团人真正变成了一家人。

总结发言结束后,由杨彦宝老师宣读第20届艺术团主席团任命名单,并由新任第二十届艺术团团长朱江展开关于艺术团未来展望的演讲。朱江从完善艺术团管理制度,推动艺术团的整体转型,重视艺术团的专业能力,加强艺术团创新能力四方面讲述了他作为团长对艺术团未来蓝图的展望,并表达了对艺术团在新的学年乘风破浪,稳步前进的美好祝愿。

       

                   艺术团第二十届团长:朱江

                 第二十届艺术团团工委部门干部合影

团工委部门干部、团队干部、艺术指导(助理)的任命随后展开。由新任第二十届艺术团副团长李英哲宣读第20届大学生艺术团团工委部门干部任命名单,新任第二十届艺术团副团长张泽希宣读第20届大学生艺术团团队干部任命名单,新任第二十届艺术团副团长马峰宣读2017-2018学年大学生艺术团艺术指导(助理)任命名单。

颁发聘书后,新任第20届艺术团办公室主任黄洋漫代表艺术团全体干部发言。黄洋漫呼吁大家群策群力,同心同德,发奋努力。

大会最后,杨彦宝老师为艺术团新任干部们带来了一番发人深省的讲话。杨彦宝老师首先对第二十届大学生艺术团干部的前期工作表达了肯定,对艺术团目前取得的成绩提出了高度赞扬,明确了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是校园文化艺术活动的主力军,承担着校园文化建设这一光荣使命。并强调了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充分发挥艺术团校园文化的思想引领作用。第一,传播团队正能量;第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第三,反应陕西地方文化。

    至此,第二十届大学生艺术团干部聘任大会圆满结束,第二十届大学生艺术团干部怀揣着理想与信念走上自己的岗位。希望在新一届的干部带领下,所有艺术团人继续怀揣梦想奋勇向前,艺术团能够乘风破浪,稳步前进。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蜕变!

                                                         责任编辑/杨彦宝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