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毕业生系列晚会之摇滚之夜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6-18
 

                          图/边星星            文/马玉彤

  2017年6月17日晚,大学生艺术团电声乐队于北绣山活动中心前广场举办了“毕业生系列活动之——2017摇滚之夜”,活动正值四六级考试毕及毕业季。气氛嗨爆全场,热闹异常。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为现场每个观众发放了荧光棒和荧光牛角。活动开场,由离心力乐队为大家带来三首嗨翻全场的摇滚乐,其中两首均是由乐队主唱亲自作词作曲,原创首秀,现场观众大饱耳福。第二支乐队名称为“艾格力卡车”,其中一首《Cry for young》点燃观众的情绪。接下来,是由植保学院十佳歌手徐熙程作为主唱的“岩蔷薇”乐队为大家带来的三首英文歌曲,《Californiacation》更是把现场气氛带到最高潮。第四支乐队为“浮出水面”乐队,主唱性感的装扮跟火辣的台风和现场气氛相得益彰,抓住了观众的心,并由主唱为现场观众发放福利——乐队同款短袖。19:30,“烧火棍”乐队几位fashion的帅哥为大家演奏,全场迷妹兴奋不已。19:55为“我们乐队”,如其名——我们乐队,他们自信火爆,风采逼人。20:15分为“蜂音”乐队,依然是由帅气的小哥哥表演,异常精彩,20:30为“黑白格子”乐队,伴着月光和灯光显得乐队成员更加帅气逼人。活动后期“Whisperain”乐队依然帅气不减,光彩照人。活动最后“Nimrod”乐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摇滚乐,catch到了现场每个人的心,完美的结束了这次活动。

  总的说来,大学生艺术团电声乐队在苦闷的四六级考试过后和煽情的毕业季里,一扫不快和不舍,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同时也祝愿学长学姐们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四六级的孩子们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杨彦宝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