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迎新生·庆国庆晚会隆重举办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9-30
 

  929日晚,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的“2016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在我校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老师,杨凌示范区招商局陈军副局长等在现场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节目《绚丽青春》中打开了帷幕,轮滑协会飞驰的身影、健美操队充满活力的动作、街舞队热辣酷炫的舞姿,都展示了最美好的绚丽青春。本次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器乐合奏《大鱼》犹如天音,令全场静谧;民族舞《靓女孩儿》带着神秘的异域风情;还有《辅导员之歌》、模特表演《汉·秀》、歌舞《映山红》等引来阵阵喝彩声。小品《一个不能少》更是借了我校“一个人的毕业典礼”的故事,引发了全场的掌声。晚会最终在动听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里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这场“迎新生·庆国庆”晚会,在祖国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国庆添上了一抹青春的色彩,同时丰富了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校园内浓厚的文化氛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