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部

社团指导中心内部部门管理细则

    来源:社团指导中心评估部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社团指导中心评估部成员需秉承服务社团、管理社团、发展社团指导中心的原则,积极认真投入到部门工作中去,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照有关准则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

一、评估部工作内容

1、值班;

2、负责社团指导中心值班以及各有关活动的签到;

3、做好对社团指导中心及社团的考核工作;

4、负责评估社团活动和各类评优工作。

二、日常表现要求

1、各成员参考附表中各个方面的要求,自觉做到最好。

2、评估部将每月进行评分总结。以附表中各项评分为依据,加上出勤表现,对各部门负责人、志愿者进行打分。并在部门会议上公布月评分结果,对表现优异者提出表扬。

三、出勤

1、请假:有事确实不能参加会议或考勤者,必须请假,需向部门负责人进行请假,未按时向负责人请假者视为缺勤。请假一次扣2分。

2、迟到:未能准时出席会议且在会议开始后十分钟内到者,视为迟到。迟到一次扣2分。

3、早退:活动结束前未经有关负责人同意擅自离开者,视为早退。早退一次扣2分。

4、缺勤:无故不经允许不出席应到活动,视为缺勤。缺勤一次扣5分。

四、附则

1、对于志愿者退出部门,需要向部门负责人提交退部申请讲明原因,经过批准后方可正式退出;

2、不准与社团指导中心及社团人员发生冲突;

3、不准因个人言论或行为对社团指导中心造成不良影响或带来损失;

4、要能够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把部门的事当做自己的事。


社团指导中心内部月考核细则

为促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团指导中心的发展,加强社团指导中心与社团的沟通交流,督促各部门积极参与工作,提高各个部门的办事效率,并能够合理公正地对社团指导中心每个成员进行评估,特制定本考核细则。

一、值班出勤(30分)

1、主要以日常值班出勤和会议出勤情况来评定;

2、满分30分,每人每次值班加8分,上限为30分。每次值班迟到早退的(没有请假),每次扣4分。

注:各部门签到时间为开始值班20分钟内,评估部为10分钟内,社团指导中心签退时间为值班结束前10分钟。

二、活动参与(40分)

由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及部门志愿者进行考核

1、该项分数包含部内培训活动,部门内部工作,社团指导中心内部统一活动,内部总结会议等等

2、每人每次参加活动加5分,上限为40分,会议出席每次未到扣5分,迟到早退请假扣3分。

三、日常表现(30分)

由社团指导中心负责人对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考核,负责人负责对志愿者进行考核,主要针对部门成员的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核:

1、值班表现:值班时是否在值班期间认真工作,若出现值班期间无故长时间外出,或有工作时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每出现一次扣除分数2分,满分10分。

2、工作态度及礼貌问题:负责人依照实际情况对于志愿者们的工作态度(10分)以及礼貌问题(10分)予以考核并酌情打分,满分20分。

四、扣分项:若出现回复消息不及时或超过最后期限等不良现象,每次扣3分(在备注一栏中注明)

1、若本部门接到关于社团指导中心之中任一人员的相关投诉,则扣除该人员考核总评10分。

2、若因个人言论或行为对社团指导中心造成不良影响或带来损失,则扣除该人员考核总评10分。

部门负责人负责每月制作本部门志愿者的考核评分表,具体格式如所附表格。

注:各部门考核请于每月25日之前,交于评估部,由评估部进一步考核,请各个负责人认真、公平地进行考核,不要有包庇现象,如经发现,则给予警告处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