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组织机构» 外联部

-部门简介

来源:外联部 作者:杜彦 辛颖志 卢雨萌 索达 邓聪莹 发布日期: 2016-03-17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团联合会外联部(以下简称外联部)是社团联合会下设的职能部门。外联部在社联主席团的领导下,主要以拓宽交流工作为主题,增进对外合作关系为工作重点,担负着社团联合会对外交流联络的工作,是联系社团联合会与外部的主要桥梁。 
      外联部具体工作事项可以分成以下八项:
一.  加强同社联各部门各社团之间的联系,配合其他部门共同协助完成社团联合会的工作,为社团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开展做好外联活动。
二.  拉赞助所获物资交由财务部 保管并由社联统一分配。
三.  加强与校内其他学生组织的合作关系,负责日常的沟通交流工作。
四.  加强社团联合会同外界的联系,对外代表社团联合会乃至学校,并树立诚实守信、精练能干的良好形象。
五.  负责与有可能成为合作伙伴的各企业、事业单位做好沟通与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以便为社团联合会的各大活动提供物资所需,保障活动的完善与到位。
六.  代表社团联合会与各大院校的学生组织保持及时的交流与沟通,与其他高校的社团联合会保持稳定良好的关系 。
七.  负责在社团联合会各大活动完成礼宾接待工作。
八.  负责协助社团日常校内外的联谊、活动赞助工作 。
      外联部成员根据具体工作事宜,分成以下四组:
一、咨询组:外联大型活动的资源联系与组织;文案拟定 起草合同方案 报备预备金额;校际交流 联络其他高校社团组织活动。
二、执行组:具体执行活动方案 负责按商家要求建立各项宣传途径、进行平面设计;活动中的各项事宜及时与商家沟通(如遇特殊天气,特殊情况特殊请示)
三、反馈组:负责各个活动的反馈文件 回访商家(电话或面谈);建立商家资料平台(根据商家类型 是否有意愿再次合作等做统计)争取长期合作。
四、联络组:审核有经费的社团 评判社团许给商家的承诺我们能不能做 建立统一的外联途径;牵头或辅助组织社团间联合活动,搭建社团间交流平台。 
      部门的宗旨是求发展,务实高效;重服务,做细做精。 
外联部分管主席:杨丹 13992850952
                          王倩 18829350168
外联部部长:杜彦 18829353203
外联部副部长:辛颖志 18392045109
                      卢雨萌 18329685512
                       索达  18392128343
                      邓聪莹 18821639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