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回望过去 展望未来

记我校唐仲英爱心社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作者:文/韩惠惠 赵冬玥 杨炜玲 图/宣传部     来源:唐仲英爱心社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为了总结2018年下半年度的工作情况,更好地为社团新学期的发展指明方向,我校唐仲英爱心社于2019年3月10日上午,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嘉宾有:唐仲英爱心社西北地区指导老师孔祥秦老师,唐仲英爱心社指导老师仲会老师,仲英青年学者赵钦老师、李晓燕老师。

  本次例会在基金会会歌《爱的一家人》中拉开了帷幕。大会第一项,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首先由办公室负责人黄崇儒对办公室上半年的各项活动做出一一阐述,对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总结,并提出了本学期新的活动规划,在创新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部门活动所面向的对象范围。接着宣传部负责人杨炜玲以部门日常工作作为切入点,总结了上学期宣传部的主要工作成果,重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4.0版的唐爱信箱。然后组织部负责人傅志诚从“旧的总结”和“新的规划”两方面汇报了前期工作,并对后期工作做出初步规划,提出了新的活动想法。接着实践部负责人宋媛就部门系列活动的具体阐述,并通过上学期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提出可行性的改进。她在工作计划中提到:“要使常规活动流程化,使活动进行更加顺利,并在原先养老院活动的基础上,创新出一系列新颖的活动。”最后班助部门负责人黄晨介绍了部门上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同时也提出了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解决的方案。大会第二项,理事长宣布唐奖审核细则以及社长发言。在张雅鑫理事长对唐奖考核的条件细则进行详细讲解后,社长梁文慧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就社团前期的特色活动给予肯定,并播放了记录各部门过去半年的回顾视频和新学期的寄语视频,希望我们重视“家文化”的建设。大会第三项,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孔老师和仲老师为上学期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部分社员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以鼓励大家热心公益。大会第四项,仲会老师发言。仲老师首先对社团的逐步发展和影响力的扩大给予了肯定。他鼓励社员们安排好学习与社团活动的时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传播公益理念。同时也呼吁大家与其他社团之间加强交流合作,把公益事业做大做好。大会第五项,孔祥秦老师发言。孔老师就扩大公益活动范围、结合自身特点开展趣味活动这两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对社团上学期工作提出了赞赏,并对2020年的全国交流会进行了展望,鼓励社团要做出成绩、做出特色。

  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新的学期,新的开始。通过本次全体例会我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愿我们能继续坚守公益之心,“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迎接社团更好的明天!

孔老师发言

社长发言

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