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勇闯新时代,齐力向未来

作者:文/周馨怡     来源:习思研习社    发布日期:2019-03-09     浏览次数:

     

     

   伴随着三月春风送暖,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于201935日早十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千余名人大代表自八方会聚于此,开启新一届的盛会。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来自国内外种种新的挑战与机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拓展新道路,引领新思想。就上年度各方各面的工作情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进行了相关政府工作汇报,扶贫攻坚成效显著,科技发展有目共睹,全国人民砥砺前行,协同达成了一个又一个为世瞩目的成就。

   国之强盛在于人,人之塑造在教育。提高新一代青年的思想文化教育,加强初高等教育水平质量是新时代创新发展的最佳途径。全国高职院校扩招,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青年素质提升新思路。

   人大代表人民选,当好代表为人民。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人大代表不负人民所托,身负厚重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实反映人民意愿,尽到人大代表应尽的职责,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年一度的人民代表大会的召开代表了每一年度人民的真实想法意愿,人民真正开始当家做主。从基层出发,从群众出发,反映人民心声,必将是中国踏入新时代最直接的动力,人人齐心协力,共同谱写新篇章!

   最后,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