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风雨同行十三载,唐爱社庆共欢乐

我校唐仲英爱心社十三周年社庆活动

作者:文/李娜 杨炜玲 图/宣传部     来源:唐仲英爱心社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6日,我校唐仲英爱心社十三周年社庆活动在食品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社庆的嘉宾有唐仲英爱心社西北地区指导老师孔祥秦老师、仲英青年学者李明老师、余璇老师、郭占锋老师、李晓燕老师、黄建老师以及唐仲英爱心社指导老师仲会老师,以及曹德旺爱心社、义务环保协会等兄弟社团、西安理工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西安交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西安交通大学英仔爱心社、西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社团代表也出席了本次社庆。

社庆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基金会会歌——《爱的一家人》。紧接着仲会老师发言,老师首先肯定了我社在公益活动中所作出的成就,接着对社团今年取得“五星级文明社团”的表示了由衷的祝贺,最后祝愿社团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不断进步并向向全国“百家社团”迈进。随后唐仲英爱心社社长梁文慧向大家展示了唐爱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公益成果,这些优秀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奉献。在梁社长的发言中,她着重强调唐爱社团的发展需要真诚与交流,希望社团之间可以一起努力,共同把唐爱发展壮大,传递更多公益力量。

仲老师发言

最后到了本次社庆的高潮环节——表演环节。首先班助和办公室以一支杯子舞——《稻香》点燃了全场欢乐的氛围,接下来实践部《唐爱在召唤》和宣传部的歌曲串烧以其青春洋溢风格吸引了全场的目光。韩国梁同学的一首充满潮流元素的rap《玩家》、组织部的《与光同行》以及舞蹈《最美阵线联盟》则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此也特别感谢西农浓乐小品相声协会的李松泽、仪朝阳同学用幽默风趣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为唐爱庆生。除了精彩的节目,社庆中间还穿插着听歌识曲和“上墙”留言等现场互动,让现场的观众在欣赏表演的同时也能够放松心情。

相声表演

表演环节过后,唐仲英爱心社西北地区指导老师孔祥秦老师进行了重要的讲话。孔老师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介绍了社团的过往,一张张老照片伴随着孔老师的讲述展现在观众的面前,大家的思绪也随之回到了唐爱的从前。只有回首过往,才能更好的向前发展,正是志愿者心中的公益梦想指引大家不断前行、不惧艰难,传播着珍贵的公益理念,温暖着人心与世界。

孔老师发言

至此,西农唐爱十三周年社庆圆满结束。此次社庆不仅展现了西农唐爱在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也加强了与其他爱心社团的交流,希望在以后的公益之路上爱心社团携手共进、传递爱心,做到温暖社会、共同壮大。唐爱十三载风雨同行,西北四高校同舟共济。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