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8级星级社团及年度人物答辩大会

作者:文/陈嘉莉 张警文 图/陈嘉莉 曹纪英     来源:西北农林空间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为表彰在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并以此激励其他社团积极举办活动,促进校园科技文化的蓬勃发展,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1月28日下午两点半2018级星级社团及年度人物答辩会在北绣南报告厅顺利举行,郎蕊老师,党委宣传部刘玉峰老师,学生工作部冯邦老师,社联主席团成员范江雨,徐凯迪,贺莹,王港辉以及所有 2018级候选星级社团代表人及年度人物候选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星级社团答辩和年度人物答辩。首先,主持人宣讲社团答辩的评分细则并宣布大会开始。各个候选星级社团代表人依次从社团规模、内部建设、社团活动、获奖情况,上年度社团活动总结,下年度社团工作计划,本社团今后发展展望几个方面进行汇报总结,各社团PPT演示结束后,三位老师根据各社团答辩选手对PPT的内容,提交的文字材料讲述和各方面表现进行评分。

       三位老师就各社团发展所面对的困难和挑战进行提问,并结合各辩论选手给出的回答给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三位老师强调,各学术类社团在活动的开展中要尽量将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各社团的负责人应邀请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调研,把学术科技知识与学习生活相结合。各社团在开展的活动中,要让参与者的责任和担当得到体现。各社团在活动主题上需更聚焦、更深入,各社团要做出品牌、做出文化。

       中场休息后,主持人宣讲年度人物答辩的评分细则并宣布答辩开始。各年度人物候选人依次从所在社团规模、个人所获荣誉、对社团的突出贡献,上一年度的个人工作总结以及对社团未来的发展展望进行答辩。郎蕊老师对各候选人的答辩进行总结性的发言后,主持人宣布答辩大会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本次答辩大会,各社团负责人认真听从老师的改进意见后,定能使学生社团的发展更合理更科学、社联管理更现代化、评选考核更公平化、社联办公更电子化与透明化,各社团社员能力、素养得到提升,在各个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及众多大学生社团建设的越来越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