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习语金句 百校千言”系列翰墨巡演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文/张警文 李艳雪 曹纪英 马德琴 陈嘉莉 图/社联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8-11-18     浏览次数:

     

     本周,我校思政类社团为积极响应“习语金句,百校千言”主题活动,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11月13日下午四点,由团中央学校部主办的“习语金句•百校千言”当代书法名家进高校翰墨巡展来到我校。各大书法名家的书法作品被置于南校区美术馆大厅进行展览,书画协会成员和其他爱好书画的同学到现场参观临摹,活动顺利进行。现场成员在欣赏与临摹中不仅体会到了名家深厚的书法功底和鲜明的个人特色,还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11月14日下午四点到六点,谷风文学社和读书爱好者协会在南校区美术馆举办“答习语金句,赢精美礼品”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在答题的过程中加深了对习语金句和古诗词的了解和热爱,活也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11月15日周四下午,思政类社团成员前往南校参观红色长廊,社团成员一起学习了解西农解放精神,重温先辈们的红色事迹。同时大家一起品读了《毛泽东选集》、《邓小平文选》等书籍,交流分享了自己对西农解放精神的理解。

    11月17日上午,谷风文学社、读书爱好者协会一起举办了“习语金句,百校千言”分享会,此活动旨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做中国先进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的号召,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人员积极发言,深刻交流,分享会顺利举办。

    本周各项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各社团的精心策划与积极筹备,同时,此次活动也加强了同学们对我国的文化、历史的认知,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习语金句,相信同学们今后也一定会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思政类社团参观书法展

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参观书法展

协会同学向老师分享临摹心得

同学认真学习书法字体

同学现场临摹

思政类社团参观红色长廊

思政类社团学习在农学院红色长廊学习

谷风文学社和读书爱好者协会同学分享交流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