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相约农高盛会 助力高铁之行

记唐仲英爱心社农高会高铁志愿者活动

作者:文/韩惠惠 刘冉 图/宣传部     来源:唐仲英爱心社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第二十五届农高会于2018年11月5日至9日在杨凌成功召开,2018年11月10日,农高会旅客返程拉开帷幕,为减轻高铁站工作人员在客运高峰期面临的压力、维持高铁站通行秩序,保证乘客旅途舒心顺畅,唐仲英爱心社部分成员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唐仲英爱心社赴杨凌南站开展了高铁站活动。

10日早上8点,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前往杨凌高铁站,争取赶在旅客返程之前准备好相关事宜。来自资源环境学院的唐仲英爱心社青年学者李明老师也参加了本次高铁站活动,为公益献出自己的力量。抵达杨凌南站之后,按照高铁站各处人员需求,经过团队分工之后,各位志愿者很快到达自己的岗位,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售票厅处,有志愿者为初次使用自助取订票机的乘客提供温馨指导服务,帮助乘客购票或取票;总服务台上,不时传来志愿者们对乘客细致的讲解,为乘客指路和介绍进站后的各个流程;检票口处,志愿者维护秩序的身影不时在人群中浮现;进站口处,志愿者的耐心的指引让旅客能尽快进站候车;候车厅处,志愿者在出口处的认真把守维持着正常的秩序;出站口处,志愿者们则时刻不松懈,让旅客顺利结束旅程,极大地方便了旅客。每位志愿者的严谨认真促成了此次志愿活动的圆满成功,活动最后的合影完美结束了此次志愿之行。

       每位唐仲英爱心社的志愿者都坚守岗位,认真热情,温暖着每位旅客,同时也减轻了高铁站工作人员的负担。高铁站活动正是唐爱服务于社会、投身于公益的具体实践,是唐爱精神的现实表现,但唐爱不止于此,唐爱必将致力于用公益的薪火照亮更多的人。

坚守在岗位的李明老师

志愿者为乘客提供帮助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