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学者在行动之金秋游洛川

--记我校唐仲英爱心社洛川行活动

作者:文/杨炜玲 秦润雯 图/朱子杏     来源:唐仲英爱心社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8日,我校唐仲英爱心社的志愿者在仲英青年学者李超老师的带领下走进苹果之乡——洛川,旨在使大学生初步了解农业知识,完善对现代农业的认知

上午8时,唐仲英爱心社的志愿者集合完毕,在李超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洛川苹果博览园。洛川苹果博览馆工作人员从苹果之源、苹果之韵、苹果之本、苹果之都、苹果之歌、苹果之愿六个方面,详细展示了苹果的起源、传播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老师和志愿者们都认真观察不时地就苹果种植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精彩的讲解和热烈的交流讨论中,每一个志愿者都受益匪浅。离开洛川苹果博览园之后,张超老师和志愿者又来到了洛川苹果基地,参观了苹果种植地并亲手采摘了苹果,感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快乐。

下午2时左右,张超老师和志愿者来到洛川会议旧址参观学习走访以前红军居住的窑洞,瞻仰伟大领袖毛泽东的蜡像等,深入了解了洛川会议召开的详情,重温了革命历史。一幕幕历史场景不由得让人肃然起敬,更加坚定了我们青年志愿者的目标和信心。

通过此次洛川行活动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唐仲英青年学者与广大志愿者之间的距离,寓教于乐,为志愿者们提供走出校门的机会,让志愿者在实地走访参观中丰富阅历增长知识,在不断的实践中积累经验,在交流讨论中感受农业文化的魅力。唐仲英爱心社将始终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为宗旨,将爱心传递下去。

洛川苹果

参观苹果博览馆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