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社团大会

作者:文/张警文 曹纪英 图/雷进田 马景锐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9日下午四点半,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社团大会在北绣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大会旨在增加社团对社联各个部门具体工作的了解,增社团对社联的归属感和信任感,为日后共同建设繁荣丰富的校园文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与会人员有团委实践部部长郎蕊,社联主席团成员,以及社联各个门的负责人和社团代表,共计100余人,本次会议由社联主席范江雨主持。

郎蕊老师发言

主席发表讲话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礼毕后,由社联主席范江雨致开幕词并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郎蕊老师进行简单的工作简介,总结上一年度各社团的成绩,表扬部分社团的同时也指出部分社团存在的弊端,要求各社团在举办活动的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社团管理办法》,以《办法》中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能以因小失大,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主席团成员认真倾听

 会议第三项,团委副书记徐凯迪就百团大战、海报制作、监查小组、星级社团及年度人物评选和后期工作等相关事宜作出安排,同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社团管理办法》,帮助同学们更充分的了解社团运营要求,特别指出对于不遵守管理办法的社团将会有具体的整改方案,也希望各社团配合社联完善管理制度。

团委副主席发言

 会议第四项,社联各部门负责人简述部门职务,依次为办公室、组织部、评估部、宣传部、财务部和外联部,便于社团了解各部门工作流程,方便日后工作顺利的进行。

办公室副部述职

组织部副部述职

评估部副部述职

宣传部副部述职

财务部副部述职

外联部副部述职

 

 大会最后一项,社团代表提问并由具体部门负责人解疑答惑。各社团代表人踊跃发言,指出往届百团大战中场地划分不均问题,及社联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相信在这些问题被提出后,社联一定能更好的发展,我们一定能开创社联新的篇章。

社团代表发表提问

社团成员发言

 最后由主席总结并宣布会议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大会,各社团定明确了社联各部门工作范围及流程,方便了以后开展社团活动,促进了社团与社联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在提高了社团对社联的归属感和信任感的同时,方便了社联更好地服务和管理社团。相信日后社团举办的活动必会在社联社团双方的努力下更好地开展,社联和社团之间的配合也会更加默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