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享智能,观天下

记青年志愿者协会推广智能手机活动

作者:文/郭乐乐 图/李明泽     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老教授们了解和使用智能手机,适应现代生活,丰富老教授的业余生活,2018年10月14日中午2点到4点,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北校区关工委多媒体教室举办“享智能,观天下”活动西农退休教授及社区服务部志愿者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参加活动的老年人依次入场并进行签到,老年大学负责人田华老师简单讲解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以及注意事项。

接着,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被依次分为四组,每组六到八人不等,志愿者们为每组分发本次活动内容的纲要,每组由派一名社区服务部成员进行讲解成员们的讲解内容简单易懂,运用生动的文字和图片来进行表达,同时考虑到教授大多是陕西本地人,安排了两名陕西本地社区服务部成员进行巡视并对有问题的人用方言进行翻译与讲解。

       活动结尾,志愿者们尽解决了教授们的问题,在送教授们离场之后,安排成员们打扫卫生,确保使用过的活动场地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是一个丰富老教授们的业余生活,拓宽教授们的社交途径的活动,也是一个增进师生间距离,提升感情的契机。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他们在智能手机方面的了解为老教师们打开了现代化教学的新窗口,也使西农广大师生的情感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