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举行

作者:文/周伟业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温情十月,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于12日晚七点半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218举行。大会以“熟悉社联事务,安排工作内容,更好的服务社联”为主题旨在完善社联内部管理体制,开创社联新的篇章

 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主席范江雨、团工委副书记徐凯迪、副主席贺莹、江羿、姜枫、王港辉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新部委团工委副书记徐凯迪同时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工作。

 会议伊始首先由徐凯迪简单介绍本次会议的大致内容整场大会一共讨论了三项内容。会议第一项,由主席范江雨发言主席范江雨首先表达了对新部委的欢迎,之后对新部委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主席要求新部委面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任务不退缩、不畏惧,要积极地站出来、主动干,共同建设一个更加完善的社联工作体系。主席同时指出在新的一年里社联建设有所改善,要营造社联服务工作理念,指明社联不仅要管理好、服务好各个社团提高社团积极性,更要提高自身的各方面能力。其次要加强与其他高校社联之间的联系,共同办好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会议第二项,分管各部门的副主席、部长、副部长进行自我介绍,互相熟悉,以便将来工作更高效开展。介绍顺序依次为外联部、财务部、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和评估部。进行自我介绍的同时,各负责人也表了对新部委的欢迎期望,表明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起努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遇到任何困难都热情相助,共同设好社联这个大家庭,为社联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会议第三项,由团工委副书记凯迪总结发言,并安排社联十月的主要工作事宜,共分为十二小点,涉及社联的各个部门。徐凯迪特别强调了对社联规范度的整顿,要求各部门制定规范的工作流程方案由以前的口述流程变成了流程图,减少各部门工作失误,并以小型工作版的形式粘贴在各部门工作区域的空白处。为加强监管力度,要求从每个部门选出一人,设立监察小组,监督社联各门的工作情况杜绝闲散划水现象,酌情实施末尾淘汰制,淘汰不认真、懒散的人员,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和质量。最后指出对于本年度1027的百团大战,各部门要进行风采创新,责任细化,具体到个人,以保障活动正常举行。活动结束后还需对个部在活动中表现进行考核

    具体工作安排结束后,在确认各部门对工作安排无异议后,徐凯迪宣布本次会议到此结束。通过本次全体会议,相信新一届社联成员定能更好的理解社联工作,各司其职,在今后一年的工作中投入身心,建设一个温馨、办事有质量有效率的新社联,也相信每一位社联人也能在一年里收获属于自己的成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