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8年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图/雷进田 孔俊晴 文/牛雷     来源: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校社联的建设与学生干部的成长2018年9月27日下午四点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的北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郎蕊老师以及2018届社联主席团成员、社联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团负责人及其他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竞选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在2018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主席郝莉的主持并致辞后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由校团委社会实践部朗蕊老师介绍本次换届的基本情况。朗蕊老师高度评价了这一年社联及社团负责人的表现看到了这一年以来学生社团的不断壮大和成长,并提出千千万万同学成长以及校园文化的建设都得益于大学生社团,新的社联班子和社团依旧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朗蕊老师表示,在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各社团蓬勃发展,各社团负责人积极引导社团注入新活力,这是值得肯定的。同时指出在未来的一年,希望各社团能够进一步的发展,不过由于社团目前面临换届,信息采集以及存在指导老师的调整等方面需要协助社联完善社团信息,各个社团要加强和社联的联系,在本次换届结束后会集中学习社团管理办法、社团活动的开展注意事项,并进一步相应的强化。

大会第二项,候选人依照竞聘顺序依次进行演讲,参与本次竞选的人员有如下七人:范江雨、徐凯迪、王港辉、贺莹、江弈、陈柳霖和姜枫,并由老师提问。每位候选竞聘人,从讲述自身在社联的工作经历出发,到对社联未来的工作设想。提出了社联自身、社联与社团活动交接、活动引导以及社团对社联的归属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上一届社联主席郝莉总结各位候选的问题,也对社联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浓烈的展望,并就现场野外生存与考察协会的代表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希望各社团在办好活动的同时更加注意社团成员的安全问题。最后朗蕊老师也从工作经历和未来的工作设想方面进行了深入式提问位候选竞聘人论述结束后,本次大会开始最后一项,候选人竞聘投票,在工作人员清点现场参与人数,主持人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选票进行说明,到场人数为七十人,参与投票选举人数为七十人,对此主持人宣布此次选举投票有效。七名候选竞聘人,将会有人进入新一届社联主席团任职。最后,各位竞选人与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合影留恋后,同时主持人宣布本次主席团大会圆满结束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相信新一届社联领导班子,定能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也相信他们能够带领社联走得更远、更好!

朗蕊老师介绍换届基本情况

范江雨竞选发言

徐凯迪竞选发言

王港辉竞选发言

贺莹竞选发言

江弈竞选发言

陈柳霖竞选发言

姜枫竞选发言

主席团成员认真聆听

社团代表人表达社团发展感想

郝莉总结发言

竞选人合影

主席团与竞选人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