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守护纯真梦,传承公益心

——记唐仲英爱心社西宝中学班助活动

作者:文/宋佳欣 刘澳慧 图/李佳蓉 宋佳欣     来源:唐仲英爱心社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9日,唐仲英爱心社的志愿者为西宝中学的同学们带来了本学期的最后一堂课。本次支教活动课程内容丰富,课堂氛围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这一年的支教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下午,糖糖们准时到达西宝中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工作中去。在支教过程中,面对孩子们真诚稚嫩的笑脸,所有志愿者都尽心尽力地将自己的所学传授给他们。游戏“王者荣耀”火遍中国,而志愿者们另辟蹊径,从历史的角度出发,讲述游戏人物背后的故事,这让一班的孩子们受益匪浅。二班的小老师带领学生们认真回顾了一年来上课的知识,总结经验,重温曾经的点滴美好。陕西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志愿者通过PPT和小视频为三班的同学们讲述丝绸之路的历史,感受文化的独特魅力。四班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进入侦探的奇妙世界,孩子们对侦探小说发展历史、代表作家十分感兴趣,课堂气氛活跃。教室里,时常会传来师生们的欢声笑语。

  虽然这是本学期最后一次支教活动,但是志愿者们说:“我们要淡化离别,这就是一节普普通通的课。”一年来,糖糖们与孩子们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暂时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公益或许不能帮助所有人,却能播撒心灵的希望。志愿者们用行动为孩子们种下对未来的憧憬之梦,让西宝中学的孩子们坚定信念,为追逐梦想不懈努力,这就是公益的意义所在,这便是真正的“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

课堂互动

老师讲授课程

孩子们积极回答问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