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离歌未央,再续华章

记唐仲英爱心社毕业生欢送会之重温旧梦活动

作者:文字:刘澳慧 图片:周必怀 杨炜玲     来源:唐仲英爱心社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四载年华,唐爱是家。又来到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为了给社团大四即将毕业的社员们留下对社团的美好回忆,唐仲英爱心社于2018年6月17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了毕业生欢送会之重温旧梦活动,从而加强社员内部的深厚情谊,增强相互的理解与交流,弘扬社团家文化。

  经过一系列紧锣密鼓的策划与筹备,本次欢送会于上午9:00正式开始。首先,社员们通过抽签决定分组,六人一组。紧接着,主持人介绍第一个游戏“丢沙包”,这个游戏考验的是糖糖们身体的灵活性,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大家都十分尽兴。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游戏二“我们手足相连”更加精彩:每组六张签,一张嘴,两只手,两条腿,一个屁股。抽到嘴巴的人需要借助抽到手的同学的手将气球吹起来,自己不能用手,吹到规定大小时,放在地上。抽到腿的同学将抽到屁股的同学抱起,用抽到屁股的人的屁股将气球坐爆,游戏场面相当火爆,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第三个游戏“踩气球”,简单“粗暴”,社员们你追我赶,感受游戏带来的无限欢乐。期间,还设置了惩罚环节,输的队伍要接受吃柠檬挑战,可谓是全场的焦点。

  不知不觉,一上午的时间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悄然流逝。每一位毕业生,都收到了糖糖们精心制作的纪念品,承载了属于唐社与他们的独家回忆。最后,14级老社长董梁表达了他对唐爱这一年蓬勃发展的欣慰之情,现已卸任的15级社长安长青也动情地说到:“大家加入唐爱,我们就是一家人,每一年,唐爱都在成长,相信唐爱在新一届负责人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衷心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不负韶华。”新一任社长梁文慧也向大家做了简要发言,言辞中显示出她对唐社的浓浓情意。

  毕业季,不说再见。相信不管走到哪里,身在何方,“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这十六个字已经深深烙印在每一位毕业生心中。逝者如斯夫,四年的大学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请永远记得你们有一个名字——唐爱人,愿初心不改,前行依旧。

游戏:踩气球

游戏:我们手足相连

大合照

毕业生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