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齐心协力,共建和谐支部文化

作者:马丽     来源:信息学院学习社宣技部    发布日期:2018-06-02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1日,信息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科党支部于田径场联合开展"齐心协力,共建和谐支部文化"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

  此次生活会,选择室外开展,减少约束力,使组织氛围更加轻松愉悦,拉近了组织成员的距离。而此次生活会由发展对象带头开展,通过三个小游戏,将党知识与娱乐结合,达到同志间的齐心协力,建设和谐支部。首先,所有同志参加"五毛一块"小游戏,输得人则上前向大家分享自己关于乐于助人的真实经历。同志们感情真挚的向大家讲述自己获得的帮助与给予别人的帮助,并呼吁所有同志心怀善意,施于别人援手,传递美好美德,共建温暖社会。然后,第二个游戏即"踩气球",分成四小组,通过每组比赛踩对方气球,输的小组则现场表演唱红歌。游戏过程中,同志们热情高涨,各小组同志之间更是团结一心,为自己小组争光。最后,第三个游戏是"你划我猜",通过小组派一位代表上前比划近期政治热词,由其他组内成员猜测的方式来考验大家对国家政治的关注度,增加同志的的政治意识。

  活动的结尾,由学习社社长做出活动总结,鼓励组织成员之间加强交流,共同为支部建设出谋献计,同时,也时常对自己进行自我反省与自我批评,发现自己的不足并积极改正。

  通过这次的组织生活会,使得党内组织成员之间关系更加融恰。大家也一致认同,在向党靠拢的路上,各组织成员要不断学习,要勇于同其他同志交流,齐心协力,为组织的建设增添助力,为无坚不摧的共产党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开始

活动进行中

社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