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

--暨青马知行学社观影分享活动

作者:王萌 牛文浩/文 牛文浩/图     来源:青马知行学社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4:30,由青马知行学社举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观影研讨会活动在北校区8102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庆祝马克思诞辰的同时,让更多的大学生认识马克思,学习马克思,了解马克思,在马克思思想的熏陶下增强自己的能力和民族凝聚力。

      4:30左右,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整个视频播放过程中都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观影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积极的发言。社员申国翔说到,通过这次的观影,我学到了马克思主义强大的生命力,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作为青年学生的责任,应该积极的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并结合实际应用于实践。社团支书牛文浩说:“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是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身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方法看待问题和解决问题。”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社员了解马克思主义,增强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兴趣,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认识和解决问题有着重要意义。

活动图片(1)

活动图片(2)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