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改革开放四十年,动医青年有话说】演讲比赛

作者:关照 袁晨阳/文 方正 冯晓岚/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习社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引导新一代大学生学习了解马列主义、“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习社与马克思主义研习社联手于2018年5月11日面向动医全体学生,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动医青年有话说”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将饱满的热情、得体的手势付诸于生动的演讲内容之中,不仅向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展示出了别具匠心的演讲技巧,更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论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沧桑巨变和历史成就。慷慨激昂的表明了自己的观点和态度”愿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团辅导教师牛宏宇在总结发言中谈到:“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子老凤声。亦步亦趋,到如今振翅一展清声。”中华民族再次屹立于世界的梦想,正逐步成为现实。
四十年春华秋实,四十年筚路蓝缕,中国改革开放的大潮从未停息,从而书写了中国和中华民族的壮丽史诗,生动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作为动医人,我们要在动物医学的领域上发光发热,从而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为建设祖国的美好未来共同奋斗!
    四十年,改革开放,春风化雨,改变中国,惠及世界。40年,物换星移,岁月如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让我们万众一心,共谱时代篇章、衷心的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更加辉煌! 
主持人宣布活动形式
社团成员演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