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细数光阴,追忆青春

作者:文字:吴萌 谢婉婷 刘澳慧 图片:陈慧超     来源:唐仲英爱心社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糖糖们踏入晚晴之旅的小船,漂到爷爷奶奶的身边。5月20日这一天,糖糖们在南门口集合,动身前往晚晴养老公寓去看望亲爱的爷爷奶奶们

公交车载着糖糖们的欢声笑语到达了晚晴公寓,糖糖们又见到了爷爷奶奶们熟悉的面孔,还有那慈祥的笑容。随后糖糖们把爷爷奶奶请到活动室,接下来便是糖糖们的表演时间。首先,由糖糖王淑瑾带来了一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歌,在场的爷爷奶奶大部分都是西农退休的老教授,所以都情不自禁地拍手应和。之后夏鹏鹏以及冷俊男这两位糖糖合唱了一首粤语歌,给爷爷奶奶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体验。最精彩的莫过于糖糖李云飞带来的武术表演,引起现场的阵阵掌声。羊阳和李云飞同学合唱《天下》,曲调高昂,热情似火,使老人平静的心灵平添了几分热闹的波澜,忆从前,他们也曾是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这个过渡表演结束后,有位爷爷也按捺不住,给大家带来了一首京剧选段,还为糖糖们讲述了京剧背后的故事,京剧引人入胜,背后的故事也是无比动听。还有蒋爷爷也带来了一首《红灯记》选段,同样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不知不觉,糖糖们与爷爷奶奶已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最后,糖糖们合唱《再见》拉下了活动的帷幕。在爷爷奶奶不舍的目光中,糖糖们踏上了回校的旅程。

晚晴之旅,带给彼此的不仅是当时的兴奋与感动,还有长久的感恩与怀念。本次活动加深了社员与敬老院爷爷奶奶的感情,为他们带去了温暖的陪伴。唐仲英爱心社将继续本着“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在公益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糖糖和爷爷奶奶的亲昵时光

糖糖与爷爷谈心

武术表演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