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赏《美丽心灵》,筑美好人生

曹德旺爱心社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文/汪萧萧 图/曹德旺爱心社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与心灵相约,与美好同行。为让同学们学会理解包容别人,心怀阳光美好之心,曹德旺爱心社于2017年12月29日在老体育部就业指导大厅组织了观影《美丽心灵》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员们的课余生活,更培养了他们的阳光思维。

关注心理健康 构筑阳光心桥

 当下快节奏的生活,无形之中增加了人们的心理压力;社会中各式各样的丑闻,也让人们寒心失望。而涉世未深的大学生,面对学习与生活的压力,极易产生负面情绪。为了重塑社员的健康人生观,培养积极向上、宽容自信、坚强勇敢的新一代青年,使他们对人生及公益事业充满信心和热情,曹德旺爱心社特意组织社员们于老体育部就业指导大厅观看了影片《美丽心灵》。

聆听心灵声音 成就精彩人生

 本片以伟大数学家小约翰•福布斯-纳什为原型,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战胜自己的故事。

 在小约翰•福布斯-纳什因发表了著名的博弈理论而蜚声国际时,他的出众直觉因为精神分裂症受到困扰,在深爱他的妻子艾丽西亚的鼓励和帮助下,他走得虽然艰辛而又缓慢地摆脱了心理困扰,成就了辉煌人生。该片揭示了一个令人受益匪浅的人生哲理——天才与疯子并存,快乐与痛苦并行,努力战胜自己,总会迎来成功。《美丽心灵》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优秀影片。

打开心灵窗户 沐浴明媚阳光

 本次观影活动实现了活动的初衷——社员们通过观看《美丽心灵》,感受到了爱与宽容的力量。外语系1701班汪萧萧讲道:“人生总是苦甜参半,处处充满着意外和惊喜。但正如雨果所说,世界上最宽阔的东西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心灵。《美丽心灵》告诉我,人总要鼓起勇气面对一切困难,并且要时时乐观坚强,只有这样,人生才能更充实精彩。” 本次观影活动到此结束,时时清扫心灵阴霾,方能微笑面对人生。 

工作人员提前发放零食

电影开始前,支书米敉佳送去新年祝福

社员认真观看电影

 

曹德旺爱心社社员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