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暖心助力考研进行中

作者:图/任嘉伟 文/袁淑芬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者协会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5日至17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青年志愿者者协会协办的“助力考研 放飞梦想”活动顺利开展。

祝福明信片

2018年考研倒计时,繁忙备考的大三大四的同学正进入复习的“助力考研放飞梦想”活动顺利开展。的紧张阶段,或许他们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那么一丝的迷茫、焦躁与疲惫。在此重要时刻,大家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他们加油鼓劲,提供便捷,让他们的感受到的温暖、更加专心地投入到考研复习中。

 

线下收集祝福

 

15日中午,助力考研的线下收集祝福活动在西雕顺利举行。活动过程中,经过的小伙伴们积极在明信片上写下对考研学长学姐真挚的祝福与鼓励,希望他们能够以自己最好状态面对考研,坚持就是胜利,相信他们的努力一定会有收获。大家对收集到的祝福语进行了整理与装饰,并在17日晚将祝福送到了考研同学的手中,这些陌生的祝福与鼓励让他们感受到了西农的温暖,也给了他们在考研的冲刺阶段坚持下去的动力。除了暖心的祝福语,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在八号教学楼考研自习室组织发放了稿纸,旨在为备考的同学带来便利,简易的稿纸传达的是暖暖的情谊。

 

祝福传递中

备考不易,身处其中的人最能体会其中的酸甜苦辣。“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备考同学能通过考研这个平台来展示自己的实力,更加接近自己的理想。“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希望各位考研的同学功不唐捐,能以最好的状态面对考研,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相信有志者事竟成,预祝考研的同学取得好成绩!

集体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