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与你相遇”交谊舞会,南绣与你相约

作者:文\余俊洁 吴芝鸿 图\学生社团联合会     来源:交谊舞协会    发布日期:2017-11-18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7日晚19:30,一场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谊舞协会联合举办的社联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交谊舞会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

 十一月的大型交谊舞会是西农交谊舞协会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其举办旨在感谢协会历年成员的努力与成果,也为多样化校园文化、渲染积极青春的大学校园氛围、促进同学间的情感交流,为师生提供一个沟通交友的机会和展现自我的渠道。

 11月17日当晚六点,绣山活动中心的大厅就被彩灯和各式各样的面具所装饰。为了舞会精心准备的学生、老师们陆续进入会场。本次活动由交谊舞协会集体舞队开场,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同学们一个月来的练习成果,也把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之后的自由舞会时间,则是由男生向女生发出邀请结成舞伴跳舞。热闹的氛围感染了很多在场的观众,一些同学已经迫不及待地在舞池旁进行基础步子的学习了。舞会一共设有三个嘉宾表演环节,先是有模特队同学们的精彩亮相惊艳了全场,再是有老师带领的摩登舞队为我们展示了高水平的摩登集体舞,最后则是由协会指导老师田锋老师和李岚老师的一曲优美的华尔兹做作为表演环节的结束,让现场观众充分体会到了交谊舞的魅力。休息间隙,主持人还邀请了现场的五队舞伴进行游戏,为舞会增添了趣味性。要说舞会气氛的最高点,必须是我们全民参与的兔子舞环节,有很多在观众席上观看已久的同学加入了我们的“开车大队”,简单易学的舞步,欢快的曲子,不仅驱散了初冬的寒冷,还让大家都融入了舞会之中,体会到了舞蹈的乐趣。

 舞会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得到了党委、团委老师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这次舞会,能增强同学校友之间的情感纽带,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也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展现表达自己,呈现出更加积极乐观神采飞扬的青年大学生形象。

同学们精彩的集体舞表演

自由舞会时间

自由舞会时间老师们的亮眼表现

工作人员大合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