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传统文化学社召开2017年度社员大会

作者:文|朱志远 图|王洁     来源:传统文化学社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在并不算大的3号楼3223教室里,传统文化学社在这里聚集了新老社员。不仅大二、大三、大四的社员悉数到达,刚入学的17级新生也被吸引来。9月10日下午,一年一度的社员大会如期举行,传统文化学社主事毕彪主持本次会议。

 

一年一度的社员大会,是一场接力传承

 毕彪交待了学社在下半年的大型活动安排,临近社团换届,毕彪交待各大二社员积极在接下来的活动中锻炼自己,充分熟悉了解社团,顺利接过交接棒。大三社员应继续站好最后一班岗,帮助学社实现平稳过渡。大一新生可以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找到并发展自己的兴趣。

 

大家齐聚一堂

 各大二社员就社团的管理和发展,提出了自己建议,与老社员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关于社团思想建设,对外宣传等方面大二社员们有着自己丰富独特的想法,大三大四的社员谈了自己的社团经验和对社团活动的理解。一来一往的发言,气氛偶有剑拔弩张之态,终趋于融洽。在主事毕彪看来,这正是社员大会的魅力所在。一群新老社员激烈讨论社团发展走向,思想碰撞的火花,是社团的源源不断的驱动力所在。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