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凝聚新力量,共创新明天

记唐仲英爱心社换届大会

作者:文/刘冉 图/候赛敏     来源:唐仲英爱心社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今年九月凉爽代替酷热迎来了新学期,与此同时,社团也迎来了新学期的挑战。9月10日唐仲英爱心社在旧体育楼一楼举行了新学期的换届大会。孔祥秦老师也亲自到场参与了会议,换届大会现场孔老师和上届社长董梁讲话全面深刻,竞选者激情昂扬,参会的志愿者用心认真,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齐唱基金会会歌

会歌响起,换届大会正式开始。上一届社长董梁作了总结发言,概括了过去一学期工作的成绩以及不足,同时也展望了社团未来的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社长对每位糖糖的期望。紧接着就是竞选的38位糖糖的发言时间了。整体上来说,每位糖糖精神饱满,乐观自信,心系唐爱。竞选的每位糖糖都十分优秀,参与了社团的许多活动,他们真正在过程中对唐爱产生了情感和责任,今天的竞选就是他们对于唐爱的情感表达。竞选的糖糖也都谈到了对于社团的发展这个问题上自己的想法,可以说是多样全面。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如若把所有想法放在一起取其精华,唐爱一定能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社团。

部门负责人竞选

社长竞选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竞选的成功与否并不重要,糖糖们表示,无论是否留下当负责人,都愿意用自己的方式去热爱这个社团。无关功利,只为初心,这就是唐爱人的态度。竞选结束,27位糖糖竞选成功,成为新一届社团负责人。此次换届大会正值教师节,社长代表唐爱为孔老师准备了纪念册作为祝福。孔老师在最后对本次换届大会的各项工作做了肯定,并且表达了对新学期工作开展的新期望。又是新学期,又是新起点。

和孔老师合影

长江后浪推前浪,新力量将引领唐爱未来一年的发展,新的一学期,每位糖糖都希望唐爱能更好,走的更远,也同样希望一浪更比一浪强,能够吸纳更多优秀的新志愿者,共创新明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