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作者:文/彭文璐 乔浩辉 图/韩宁 乔浩辉     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暨青年志愿者协会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

回味四年象牙塔下的点滴生活,重温林荫道上美丽时光,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6月17日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8208教室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以“青协和谐一家亲,心声交流共起航”为主题,参与成员主要有2013级青协会员与社团负责人。欢送会上,新老会员齐聚一堂,欢声笑语中互诉衷肠。

本次晚会在一首温馨的暖场音乐中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致辞、2016级部委王芮同学代表发言后,欢送会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为“情溢演播”,青协各个部门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生动精彩的表演:有走心的朗诵,汪国真的《热爱生命》;有可爱新颖的舞蹈,小熊版《大王叫我来巡山》;有充满韵味的歌曲,现场改编版《成都》……表演之余,有趣的互动小游戏轮番登场,全场气氛被调动得热烈欢快。

相聚是缘,不舍为情。接下来欢送会进入“回忆青协之行”环节。在观看由青协各部门拍摄剪辑的毕业祝福视频和青协活动剪影之时,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对岁月的留恋和对青协的不舍。随后每位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都上台发言,寄语中满满的都是对学弟学妹们的期盼与劝诫。

欢送会最后的颁奖环节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青协永远不会忘记每一位成员为青协的建设所做的贡献”,会长陈星伊学姐为2013级毕业生颁发了证书,深情的眼神中带着满满的肯定。恋恋不舍之际,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在舒缓的歌曲声中落下了帷幕。

    “再见一诺千金的季节,再见一往情深的岁月;纵使只有激情和方向,请踏着阳光的步伐,走向属于自己的辉煌。”祝愿所有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怀揣自己的梦想,向着新的征程扬帆起航!青协永在,志愿精神永存,青协的故事未完待续。

互动游戏添趣味

新颖舞蹈萌萌哒

学长学姐寄语暖心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