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以爱之名,缘系唐爱

作者:文/刘冉 图/马恒鑫     来源:唐仲英爱心社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记唐仲英爱心社第三次例会

一学期时光悄然而逝,本学期最后一次例会在6月16日N8108举行,本学期大部分活动暂时落幕。

《爱的一家人》旋律响起,全体起立,共同歌唱,歌声中承载了唐爱之情,喜悦、感动满怀。社歌完毕,社长董梁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嘱咐了手拉手活动以及唐奖获得者考察的工作。接下来各部门部长做了发言,对各项工作做了回顾,同时也指出还有进步的空间,认识到不足就是拥有更大进步的开端,唐爱将会拥有更大进步。

一学期下来,志愿活动做了不少,有一批优秀的同学涌现出来,努力必有回报,社团不会亏待有功之人,社长为优秀志愿者们颁了奖。社团的优秀源于优秀的的同学,他们是社团的主力军,让社团更优秀,各位糖糖也要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展现唐爱人的风采。

    那年杏花微雨,你说你是唐爱,也许从一开始,一切便是对的。以爱的名义,结缘与唐爱,与你相遇,真的好幸运。

社长发言

优秀志愿者颁奖

青春驿站部长讲话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