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创意营销,放飞理想

作者:图/姜晓晗 文/王超     来源:社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晚上,由市场营销协会举办的2017年市场营销大赛在北绣活动中心南报告厅顺利举行。所有参赛者根据参与团队营销项目决定策划方向,分析案例,并做出策划营销和实践营销。在评委老师的精彩讲评和建议指导中,选手们得到了鼓励的同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
    晚上7点30分,大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邀请了张晓慧老师、王谊老师、庞晓玲老师作为评委老师,杨凌百度外卖平台负责人刘宗,西农纪念品团队负责人任永威作为受邀商家嘉宾。
    本次大赛共有八只队伍参赛,每只队伍的汇报时间为8分钟左右,之后为讲评提问时间。选手们就市场营销这一主题,展开了有条理,多方面,多层次的汇报演讲。在短短8分钟内,通过PPT的展示,为观众和老师勾勒出了一张理想的蓝图。获得了评委的鼓励和观众的掌声。八支队伍汇报完后,评委老师做了最后的总结,提倡参赛者将策划编写转变为实践操作,在实践中学习经验,取得佳绩。
21点50分,颁奖仪式开始,“金点子队”、“超能艺士队”、“顾客的名义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颁奖嘉宾为各位获奖团队代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台下观众也对获奖者们鼓掌表示祝贺。
    营销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而机遇无疑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团队的组建和发展、市场形势、竞争对手的分析和调查、策划的精心制作这些都缺一不可。本次大赛为众多拥有理想与热情的营销者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也让观众对市场营销有了一定的了解。

大赛现场

金点子队的精彩汇报演讲

百度外卖商家的全面解说​

获奖选手与评委及嘉宾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