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学霸去哪儿”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2017525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北绣206会议室举办的“学霸去哪儿”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获得圆满成功。

晚上七点半至九点半,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委及部分会员共聚北绣206会议室,度过了难忘充实的傍晚时光。本次活动由青协综合事务部策划并举办,旨在让13级优秀的学长学姐分享其学习生活中的成功经验,给学弟学妹们传递榜样的力量,让优秀传播的同时消除迷惘与困惑。

活动第一项,青协上届理事长汪娟学姐及上届会长段晓彤学姐分别以各自为例,系统介绍了考研、保研及社团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她们的经验分享涵盖了从大一到大三的各个阶段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人际交往等诸多方面。段晓彤学姐就考研、保研、就业三大方向向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两位学姐对学弟学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活动第二项,协会副会长王晗语学姐首先就英语学习及四六级备考方法作以介绍,依次对考试中的听力、翻译、写作及阅读进行备考方法分享。然后,她就日常英语的学习给学弟学妹们提了几点建议,这让学弟学妹们理解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更有效地提高了英语学习效率。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大学四年,韶华易逝,如何把握时光是关键。在“学霸去哪儿”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中,13级优秀的学长学姐用 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学弟学妹们要把握好大学这段宝贵的时光,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不负青春,不负自我。大家良多收益。

分享学习生活经验

分享四六级经验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编辑:0     终审:0